雪莉生前詭異畫作曝光!扭曲、陰暗、畫中暗示自殺原因

25歲雪莉生前詭異畫作曝光!扭曲、陰暗、壓抑,畫中暗示自殺原因


2019/10/15 來源:花邊娛樂網

昨日韓國女星崔雪莉的自殺,讓中韓粉絲都受到衝擊,年僅25歲的她,雖然此前因為種種行為引來網友熱議,但輕生前夕毫無預兆,甚至在早上還被粉絲遇到在拍廣告。
【買一送一】全自動車載晴雨兩用反向傘,創意反收不濕車
Sponsored by JJshop特賣商城

據韓媒報導,警方接到報案後到場,由於雪莉遺體已經僵硬,對她進行急救也無效。根據搜查,現場沒有遺書留下,但是找到了雪莉的日記,日記最後一頁這樣寫道:

2019.9.5

今年是我出道的第14周年了.我最近甚至到了忘記了什麼時候出道的程度,失魂落魄看著前方生活著。但是沒有忘記最先給我祝賀的各位,對我過去的人生和以後的計劃真心的給予支持而感到感謝,暫時放下無數的想法, 去回顧過去的每一刻都在哪一些人的幫助下生活,多虧這些人,才能有笑出來的勇氣,會產生我不是一個人在活著的想法,很多人和我一起創造了很多珍貴的瞬間。我也想成為向大家傳遞溫暖的人。想對大家說聲謝謝,以後愛也好恨也好,拜託大家了。
原來老糖友們都在用台灣這一寶,餐後5.3,效果讚
Sponsored by MAMA購物商城

從這些文字看出,9月5日的雪莉精神狀態應該還是正常的,她寫到自己有感受到周圍的朋友家人帶給自己的溫暖和勇氣,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有抑鬱症的跡象,因為抑鬱症自殺的機率大概在百分之九十。不過究竟是網絡暴力導致的抑鬱症還是潛規則導致的抑鬱症,我們仍不可知。

​目前,有網友發現了雪莉ins的小號。雪莉的大號唯一關注的帳號,就是這個小號。該帳號中只是雪莉用來分享自己畫作的地方。但是仔細看,你會發現,這些畫作充滿了扭曲、陰暗、壓抑和x暗示。
精選大紅棗,清香核桃仁,紅棗夾核桃,味美又營養
Sponsored by 紅棗夾核桃

其中有一幅畫引起了網友們的注意,下圖中一共有35個紅點,並有數字:11。有網友指出,雪莉是11歲的時候被爸媽送去SM公司當藝人,當時是2005年,35歲的金英敏剛剛上任SM代表理事,難道是暗示自己小時候就被潛規則了嗎?

雪莉曾在生前採訪時說過,身邊的工作人員對她都非常寵愛,她童星出道一直在SM公司工作,更是因為備受公司愛戴還被稱為「sm小公主」。莫非這一切都是假象?其實雪莉也備受韓娛潛規則的侵害?
屬於台灣人的智慧音箱,唯一國台語雙聲控
Sponsored by 中華電信i寶貝

雪莉究竟是因為潛規則導致的自殺,還是網絡暴力導致的自殺,我們目前還無法判斷,從雪莉被曝出自殺到現在滿打滿算也就24小時,讓我們繼續等待其他的信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e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